设为首页|加为收藏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学院概况 -> 学院简介

工商管理学院以立德树人、服务发展、促进就业为宗旨,努力培养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。

学院专业重点突出、特色鲜明。旅游管理是国家骨干专业,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是湖北省特色专业,酒店管理和市场营销是学校重点专业,网络营销是互联网时代新兴营销专业,物流管理培养电商时代的物流人才,人力资源管理是学校的就业先进专业。

学院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。专职教师35名,其中教授、副教授占60%;聘请全国著名专家薛兵旺教授为旅游管理专业群的兼职教授;有楚天技能名师2人;有行业企业的兼职教师38名。辅导员教师全都是重点大学的优秀硕士毕业生,素质高,能力强,富有青春活力和开拓创新精神。

学院实行校企合作、工学结合、双主体育人。与国际国内著名的品牌公司(万豪集团、中国携程旅游公司、中国远洋集团公司、湖北省海外旅游公司、京东方、永辉超市、良品铺子、苏宁云商、前程无忧等)深度合作,共同育人。

学院建有能够满足所有专业学生实践教学的实训室体系,实训室种类齐全,设备技术先进。

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。以"梦想家·年华"为主题的学生活动丰富多彩,学生历年参加全国和湖北省的职业技能大赛成绩优秀,毕业生均有机会参加普通专升本学习。

我院毕业生就业率高,每年的就业率在96%以上,而且工作环境好,待遇好。在国际邮轮上工作的毕业生月收入6000-12000元,在其它行业工作的一般在5000元左右。

 

联系电话:87588885        书记、院长信箱:hbtvu_sj@126.com 

© copyright 2010-2023 湖北开放大学(湖北科技职业学院)